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阳原工区:以学促防 凝心聚力把牢防控关口

2022-03-31 16:18   作者:于海涛

3月31日,阳原工区组织全体职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议精神,落实落细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建公同志讲话精神和分公司党委书记陈圆明同志讲话精神,同时对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学习、强化、部署。

会前工区疫情专班负责人对交通运输部印发的《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要求工区参照服务区和收费站分级防控要点,结合工区实际情况进行了具体要求。

学习后,工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要求大家一定要通过学习强化防控意识,切实落实“体温三测”和“四不上岗”要求,坚决服从属地和单位管理,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的职责和义务;做到“看好自己门、管好自己人”,加强出入管理,工区大院门卫、楼宇门坚持长期关闭,外来劳务派遣和劳务队伍人员,无48小时核酸检测不得进入工区,对外来送菜等人员,做到不接触、不进入、外包装消毒,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全体职工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实施离岗返岗双报备,坚持每天上报健康码、行程码和体温;最后要求做好每周核酸检测工作,防控专班完善防控档案工作,坚决落实一岗双责,以实际行动阻断疫情传播,把牢疫情防控关口,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