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化站:传达学习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

2022-03-31 16:14   作者:高翠青

3月31日上午,宣化站迅速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并结合站工作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严更细要求、对日常防疫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上,大家一同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在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以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园明同志在宣大分公司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内容。

微信图片_20220331154703

宣化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现场

通过学习各级领导讲话,对本站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更严更细的要求:一是认真落实《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相关内容,严守防控底线,阻断病毒传播途径。收费岗执行每日至少两次的消毒频次、手套、口罩、护目镜佩戴齐全;全员每日报备体温、轨迹、“双码”。办公室值班人员落实岗前、岗中人员体温监测;票证人员做好CPC卡使用前、入库后的消毒工作;二是严格按照“十个加强”,工作要求,按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人员、环境、物品三同防要求,加大管控力度,遵守防疫规定,确保各环节不出问题。三是严格执行“双报告”制度,对离市出省人员执行“双报告”制,开展一次全站人员近期活动轨迹的摸排工作,由办公室专人掌握职工轨迹动态,对全站人员的行踪做到底数清,心中明。对瞒报、误报的进行严肃追责。四是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完善防疫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积极有效应对突发情况,做到防疫工作抓在日常,落在实处,筑牢疫情防线。

最后,张威站长对《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内容、《关于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十个加强”的紧急通知》进行了逐字逐句宣读、阐释,要求各班股长会后利用两天时间组织各自班股人员细致学习。全员从本周六开始分批次组织考试,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执行到位,以最严格的要求,最严肃的态度织密“防护网”,筑牢“防疫墙”。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