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幸福站区
原创文苑

阅读推荐

张家口养护工区积极开展库房整理工作

2022-03-31 15:32   作者:邱爽

1100BB24AECD54AB32BBF21F14D87D1B

近期,张家口养护工区根据分公司工作要求,对材料库房重新搬运整理。提高库房场地利用率,提升仓储管理水平,保持库房内与库房周围环境的整洁,特开展“清死角、腾场地”库房搬运工作,对材料库房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洁整理。

一是进行卫生清扫,对库房内外地面、卫生死角、墙角缝隙进行仔细清理,并利用机械将垃圾统一装车运走,保证库房干净整洁,创造良好工作环境;二是对库房内材料进行搬运,达到库房工作要求;三是将搬运过去的材料统一整理存放,使之有序安放,便于直接使用。

此次搬运工作做到了对库房的全面排查。对库房中各种材料按照类型进行了有序划分,分类分区域进行了整理摆放,重点针对防汛物资进行了专项整理,并将之前有杂乱堆放情况的局部位置全部收拾整齐,打造了整洁有序的库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