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盘点观摩会

2022-03-31 15:21   作者:张程程

微信图片_20220331151902

      3月30日下午,运营管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在泗庄养护工区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盘点观摩会,资产管理中心人员和各基层单位相关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资产管理中心人员对本次固定资产盘点的内容、要求、人员分工及必要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本次资产盘点以就近两个基层单位进行互查的方式予以开展。二是各单位要不断加强内业管理,提升工作的规范化水平,严格按照要求准确填写《盘点表》及《盘点记录表》相关台账,认真做好工作留痕。三是待盘点工作完毕,盘点人、协点人及主要负责人进行签字确认,做好留档工作。

      会后,在资产管理中心负责人的指导下,泗庄养护工区和泗庄收费站首先开展了今年第一季度固定资产的相互盘点,高碑店东收费站、涿州东收费站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观摩。

      通过此次观摩会,各单位表示将仔细遵循盘点流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盘点工作,并持续做好资产管理,助力运营管理公司不断提升资产内控化、精细化水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