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迅速传达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2022-03-31 14:30   作者:马平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安全管理部

 3月30日上午,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结束后,邢衡邢台分公司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分公司实际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主持。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疫情防控不放松。要从思想上行动上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迅速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二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回头看”。按照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查漏洞,补短板,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培训学习,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按照规定程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抓好复工复产队伍疫情防控工作。突出做好施工单位“三合同”的完善工作,安全合同中必须加入疫情防控条款,严格做好施工队伍进场人员报备和人员管控,及时核对人员情况,对于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人员,没有警告只有撤场;四要加强督导检查。采取暗查暗访的方式每周进行一次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通报。五要及时了解职工动态,加强人员管控,严格请销假制度,实行出省人员双报备,省、市内出行以县级行政区域为界向单位报备。六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带班领导手机、单位值班室电话要确保24小时畅通,严禁值班期间饮酒,及时有效处理各种异常情况和突发事件,并按规定流程做好信息报送工作,严防迟报、漏报、瞒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