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承秦

阅读推荐

疫情无情人有情 细小举动暖人心

2022-03-31 15:11   作者:承秦分公司 张喆

清明时节雨纷纷,隔河头也迎来了第一场春雨,一夜细雨过后气温微凉,3月30日收费二班值岗期间,当班收费员王旭涵发现一辆冀CR***挂的六轴货车在出口广场外不远处逗留许久,立即用对讲报告班长,班长徐继磊一路小跑过去,经询问得知司机是因为疫情管控在高速逗留两天,不巧车又坏了,所以停在这里等待汽修厂过来修车,收费班长第一时间请示值班站长,站领导了解情况后带领党员及职工代表为司乘送去了食物,并详细了解司乘人员的状况后,对司机嘘寒问暖,并说到:如果有什么困难就跟我们提,尽最大努力帮助司乘人员。司机也感动的眼窝泛红,频频道谢。

在得知车辆还需要很久才能修好,中午党员及职工代表又带着食堂厨师做好的的饭菜和开水送给司机,司机师傅意外又惊喜的说到:疫情无情,人有情。隔河头收费站的服务暖人心啊!

爱高速,做贡献并不只是口号,我们一直在行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