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工作

2022-03-31 09:31   作者:王旭颖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为深入推进“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工程,切实打通党员干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最后一公里”,徐水北收费站党支部积极行动,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迅速落实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建立健全常态化的联系服务职工群众机制。会议强调,密切联系和服务群众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要通过动态收集、分析处理、落实反馈,对基层职工反映的意见建议和利益诉求,如无法解决,逐级向上反映,实现解决职工热点难点问题常态化、长效化。

加强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栏、网络等平台,发放政策汇编资料、发放问卷等,全方位做好宣传发动。并于后期根据实际情况,结合联系服务群众工作选树表彰敢于担当、敬业奉献、群众评价优良的党员,教育惩治作风不实、慵懒散浮、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员,在站区倡导清风正气。

提高服务效能,强化带头示范。采取“一对一”“一联多”“多联一”等方式,确保每名党员都有联系对象,每名群众都有党员联系服务。党员干部要带头联系服务,开展调查研究、谈心谈话、实地走访,主动搭好党群关系“连心桥”,提升广大群众满意度,努力实现职工得实惠、干群更和谐的目标。党员要在了解职工所需、倾听职工呼声、解决职工困难的实践中进一步掌握贯彻群众路线的工作方法,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