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开展“站容站貌提亮工程”

2022-03-31 09:13   作者:刘江业

为了营造良好的窗口环境,打造靓丽的企业名片,青银分公司抓住春暖花开的大好时机,组织收费站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站容站貌专项提亮工程”。

活动旨在靓化窗口的同时,持续提升收费站运营管理水平。活动要求,一是领导带头,人人参与。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合理调配人力,集中行动,全员参与,站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职工开展站区提亮活动。二是提高标准、精细作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按照检查明细表,“地毯式”清理收费区域场所、设施及物品,明察细抠边缘死角,消除卫生盲区,重点对边沟杂草、垃圾进行统一清理,确保站容站貌提亮效果。三是及时修补,落实定置。对收费区域破损设备设施及时进行修复,进一步规范广场设施物品定置管理。

活动强调,通过一个月的专项提升,建立站容站貌管理长效机制,实现制度化、网格化管理。要求各收费站进一步完善环境卫生管理制度,落实卫生责任区网格化管理,分片包干,确保无盲区、无死角。加强值班站长日常巡检和值班班长巡岗,发现垃圾快速处理。收费管理部将通过现场检查和录像抽查的方式做好跟踪督促,确保收费站站容站貌提亮活动开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