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南宫收费站积极开展站容站貌提亮工程活动

2022-03-31 08:56   作者:青银分公司南宫收费站崔文娟

为进一步打造青银高速靓丽行业名片,近日,南宫收费站积极落实青银分公司文件要求,多项措施开展了收费站站容站貌提亮工程活动。

一是认真学习,提高意识。利用周例会组织全员认真学习分公司文件精神,要求全员提高自身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党员及各班组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二是制定方案,责任到人。根据单位实际情况,合理制定环境卫生管理制度,落实收费区域卫生管理责任,分片包干,做细做实,确保无盲区、无死角。

三是定置到位,修补及时。针对收费岗亭、广场、爱心驿站等部位的设备设施坚持做到定置化管理,确保使用方便、整齐、美观。

四是强化巡查,常态管理。要求值班站长及卫生管理人员坚持做好日常巡检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并督促相关责任人整改到位,真正做到“四化”、“七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