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迅速传达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

2022-03-31 08:51   作者:吉丽涛

3月30日,集团公司疫情防控调度会后,宣大分公司迅速行动,组织召开专题调动会议,结合工作实际对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进行了部署。

会上,纪委书记庞莉梅通报了近期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副总经理魏伟传达了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讲话。

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园明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单位各部室要对各级会议、讲话、文件进行认真学习,要不折不扣的把各项防控措施执行下去,落到实处。一是吃透“工作指南”,严守防控底线。各单位要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对《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内容逐字逐句学、逐条逐项看;严格按照“分级防控要点”执行消毒频次、通风间隔、体温测量频率,严格落实人员、物品、环境“三同防”要求,阻断五类病毒传播途径,严格落实“体温三测” 和“四不上岗”要求,督促职工规范佩戴防护用品,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卫生。二是落实“十个加强”,严守防控规定。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强落实“十个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机关总部、收费站、养护工区等重点区域管理,“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禁止非本单位人员来访;继续执行离返岗报备制度,加强聚集性活动管控,严控会议、培训规模和人数;加强与属地沟通对接,严格执行“双报告”制度;加强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确保“不漏一人”;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科学及时处置突发情况,杜绝迟报、瞒报、误报、漏报。三是聚焦“重点领域”,严守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各单位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安排部署、亲自检查漏洞、亲自整改问题;各单位要派专人掌握职工轨迹动态,杜绝隐瞒行程的情况出现;各单位要立即行动,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排查,发现异常情况及时解决;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纪检监督室、疫情防控专班将持续开展明察暗访,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管控不严、作风拖沓的单位及个人进行追责问责。

副总经理段海军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迅速传达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疫情与工作的有效融合,确保取得“双胜利”。二是按照会议要求开展一次集中学习、落实好“十个加强”、开展一次自查整改。三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