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疫情坚守保运转 稽核治逃不停歇

2022-03-31 15:51   作者:承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近日,多省多地新冠肺炎疫情卷土重来,自3月24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出现确诊病例,多小区进行封控管理以来,根据分公司防控有关要求,稽核管理中心两名留守职工夜以继日坚守岗位,成为承秦分公司疫情防控保障军的一份子,严格遵守值班岗位纪律,扎实做好稽核工作和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人减工作量不减”,近日受疫情影响,秦皇岛地区多个收费站口执行上下道管控措施,车辆U/J转情况、司乘投诉剧增,稽核管理中心两名职工克服困难,履职尽责,“并肩作战”,坚持每日精准查询路段车流量、做好收费门架金额统计,对特情车逐一审核,耐心处理投诉、处理工单,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稽核治逃不停歇”,我们的城市虽然暂时按下了“暂停键”,但我们的工作丝毫不容懈怠,稽核管理中心值班人员每日对使用最小费额计费、U/J转等特情车进行严格审核,核实门架信息、实际路径,确保颗粒归仓。同时针对部分司乘对U转车收费存有疑议的投诉,值班人员耐心解释U转车的最新收费政策,消除司乘疑虑,化解矛盾。

疫情终将散去,繁花必将如常。相信在秦皇岛市人民万众一心、聚力抗疫的共同努力下,正常生活即将重新开启,作为单位值守的一份子,我们将放平心态,心无旁骛、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成为让领导放心,让同事安心的疫情防控“保障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