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迅速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30 17:09   作者:承秦分公司张进伟

3月30日,承秦分公司组织机关全体在岗人员参加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会后,分公司迅速传达张建公书记讲话精神,并就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张同辉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张士兴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张建公书记讲话精神,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落实门禁管理,坚持进门测温、验码、登记,严格管控外来人员。二是要持续落实人员信息台账管理。要做好本单位、本部门工作人员信息摸排工作,做到人员信息底数要清,信息报送要及时。三是各岗位人员要切实履职尽责。真正担负起疫情防控责任和岗位责任,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日常工作推进。四是要认真组织学习上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学习交通运输部关于《公路、水路进口冷链食品物流新冠病毒防控和消毒技术指南(第四版)》的通知要求,做到文件吃透,并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即日起,分公司全体人员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非必要不聚集,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特殊情况要提前报备审批,如有违反将严肃追责。

下一步,分公司将认真落实集团公司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明确目标,强力推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地,确保疫情防控高压态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