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深化纪律作风大整顿 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2022-03-30 15:00   作者:承德分公司丁凯敏

为加快树立市场化思维,牢固树立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担风险、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五自”经营理念,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承德分公司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结合省委、省国资委党委、集团公司党委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部署要求,自2022年3月起到年底,承德分公司持续深化开展“转思想、转观念、转作风、提效能”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

此次大整顿活动是对2021年“转思想、转观念、转作风、提效能”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深化,着力解决部分干部职工中存在的大局意识不强、思想解放不彻底、改革意识不强烈、担当意识不足等问题。重点整治不履职、不作为、慢作为,服务职工群众不到位问题和不努力、不干事、整天混日子、不创造效益的闲人和懒人。坚持边学边查、立查立改,坚持台账管理、动态销号,把“学”“改”贯穿大整顿活动始终,做到人人有台账、人人有整改,整改一项销号一项。坚持覆盖分公司全体人员,突出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及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等关键少数,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分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严以律己守规矩、履职尽责勇担当,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来,在困难面前敢闯敢试、挑战面前敢作敢为、硬仗面前敢打敢拼。

目前,承德分公司所属各部室、单位已结合制度落实、工作状态、服务意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持续深化纪律作风整顿,用实际行动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