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迅速传达落实集团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2022-03-30 15: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安全管理部

3月30日上午,廊坊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集团公司组织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会后,廊坊分公司迅速组织传达会议精神,部署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要求,结合廊坊分公司自身实际和廊坊属地疫情防控形势,明确了当前疫情防控总目标,对各单位从严从紧从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一是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廊坊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属地政策、强化四个意识、做好五个带头,树牢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切忌松懈心态,坚决筑牢防控疫情防线,打好长期战“疫”。二是强化个人防护措施。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及时报备个人去向,减少聚餐、聚会,不去中高风险地区,不购买来源不明的冷链食品。三是强化宣传。通过微信群、电话等形式,宣传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保证内部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
     所属各单位、各部室和工程项目参建单位立即响应,通过微信群等多渠道传达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提醒广大干部职工引起思想重视,严格做好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廊坊分公司收费运营管理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