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党支部开展“忆先烈之忠,追信仰之源”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30 18:58   作者:霍慕婕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

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3月30日,涞源养护工区党支部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关于规范群众自发性聚集活动报备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避免扎堆聚集,减少交叉感染,防止疫情反复,组织开展“忆先烈之忠,追信仰之源”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课以PPT方式讲解“崇尚英雄、缅怀先烈,习近平这十句话必须铭记”、“今天的中国,需要什么样的英雄?”、“英雄,就是普通人拥有一颗伟大的心!”三个单元,带领党员职工领略了革命志士尤其是太行山革命先驱受马克思主义影响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革命历史,深刻感受到了无数革命烈士始终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本色。

QQ图片20220330175553

9

支部书记在课上强调,要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引领下,铭记英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形成涞源养护工区党支部学习新风尚。同时指出,正值和平年代,同样需要英雄情怀,我们都是千千万万普通劳动者中的一员,不管什么工作、什么岗位,只要我们“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这个时代的英雄。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涞源养护工区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采取党课方式慎终追远、缅怀先烈。唯有生者安康,才使逝者安息,涞源养护工区党支部通过重温先烈故事、云祭扫遥寄哀思,不仅使党员职工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同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