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台南站:防疫一线织密网 各司其职党旗红

2022-03-30 17:00   作者:李青芮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南收费站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邢台南站党支部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积极应对、周密安排;共产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冲在前列、干在实处,在防疫一线织牢安全密网,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以身作则“领头雁”。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委员作表率,统筹部署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每日轮流对测温验码、消杀通风、一线职工个人防护、全员核酸检测、职工动态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保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高压态势,当好把握经营大局、稳定职工情绪的主心骨。

奋战在前“先锋军”。收费岗位作为直接接触司乘的最前端,肩负消杀病毒、保障司乘安全的重要责任。收费岗位的党员们一马当先,全身心投入防控工作之中,起到模范带头和岗中提醒的作用。他们严格落实收费工作防护要求,环环相扣,带头做好车道、岗亭以及票、款、卡等物品的消毒工作,确保人员安全、环境安全。

稳定后方“保障官”。综合办公室的普通党员,从物资调配到措施谋划、从职工排查到情况上报、从撰写资料到整理归档,24小时坚守岗位随时待命。第一时间传达上级疫情防控有关文件和部署,全力服务收费运营、安全保畅、日常消杀、监督监管、防护管理等各项工作,主动承担所在部门和宿舍的消杀工作,进一步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就一定是中国红;党旗飘扬,信念在心。在面对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牢记党员是第一身份,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组织到位、措施到位、作风到位,凝心聚力铸成了红色防线,真正把疫情防控网扎得更密更牢。

IMG_1724

邢台南站防疫一线党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