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纪委运用“监控+监督”平台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30 17:47   作者:纪检监督室 陈阳

当前,全国、省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3月30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后,京秦分公司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分公司防疫工作。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公司纪委书记刘兰萍在会议结束后,立即运用“监控+监督”平台对分公司各站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线上督导检查,轮巡了基层收费站的收费员防护面罩、口罩、手套佩戴情况,通行介质消毒消杀及站口通行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刘兰萍对秦皇岛东收费站出口X05车道值岗收费员在11:20-11:40工作期间的个人防护和通行介质消毒消杀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刘兰萍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强化监督问责,对疫情防控工作中行动迟缓、消极应付、工作不力,防控措施不落实、失职渎职等违纪行为一律追查到底、绝不姑息。三要加大检查力度,充分利用线上无接触平台,发挥“监控+监督”治理效能,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促进业务监督与纪律监督贯通融合。四要持续提升能力,深入学习集团公司《关于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十个加强”的紧急通知》,严格落实通知中的各项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

IMG_735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