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开展路基路面管养实务专题网络培训

2022-03-30 09:12   作者:史强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为全面加强邢衡高速公路邢台段养护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养护人员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养,3月28日至29日,邢衡邢台分公司养护管理部组织开展公路路基路面管养实务专题网络培训。

166b7a60418963a8537366a199550d1

本次培训采用网络视频直播形式,由业内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分别从公路路基路面养护技术、公路路面病害的预防和处治、以及对日常养护工作中的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了分析思考和探讨,同时全面系统地学习和掌握了最新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的制修订背景、依据、过程等有关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养护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业务技能和履行岗位职责能力,拓宽了工作思路,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为2022年邢衡高速公路邢台段养护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养护管理部、养护工区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