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孔涧收费站:严把绿通关 杜绝逃漏费

2022-03-30 10:09   作者:杨惠

3月23日,满载圣女果箱货企图冒充绿通车辆免费,被孔涧收费站收费员精准识破,司机现场补缴通行费。
  22点02分,一辆车牌为京A*****的厢式货车驶入孔涧收费站车道,司机声称自己装载的是西红柿。要求按照政策免费,收费员立即按程序进行查验,验货员在确认车辆未超载的情况下,对货物进行查验。当司机打开箱柜门时,验货员发现了端倪,该车厢装载的并非司机所说的西红柿而是圣女果,圣女果不在绿通免费范围内。查验员将查验结果告知了司机,可司机仍坚持认为所载货物为西红柿。经班长耐心解释绿通政策及两者的区别,最终司机表示愿意缴费,现场缴纳通行费2269元。

IMG_20220324_152806


   孔涧站收费站将继续严格执行绿通查验政策,用精准的货物辨别能力和耐心的服务态度,让一切假绿通车辆无处遁形!

mmexport164810676999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