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高碑店东收费站:小雪纷飞 情系防疫工作人员

2022-03-29 23:05   作者:郭靖

3.

3月17日,天降小雪,气温寒冷,考虑到站口防疫检测点工作人员顶风冒雪、辛苦忙碌,高碑店东收费站职工在站领导的带领下,佩戴好防护用具,将熬好的红糖姜茶送到正在执勤的防疫人员手中,并热心询问工作人员需求,尽最大努力为其提供帮助。

高碑店东收费站值班领导表示抗击疫情没有旁观者,防疫工作人员挺身一线的奉献精神值得收费站职工学习,希望加强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防疫人员纷纷表示感谢:“谢谢!谢谢!这热姜茶送的太及时了,谢谢兄弟单位的热心帮助”“不客气,不客气,有什么需要您尽管说。”收费站职工在送完红糖姜茶后仔细询问了高碑店东属地防疫政策,自觉担任防疫宣传员,疏导交通,提醒过往司机提前打开健康码、行程码,减轻防疫检测点工作量。

安全距离可以有,人间温暖不能无。高碑店东收费站情系防疫检测点工作人员,用行动驱散寒冷,用微笑传递温暖,让防疫人员切实感受到收费站的温暖与热情,让寒冷的初春多了一丝暖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