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坡仓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2-03-29 17:27   作者:徐秋爽 来源:荣乌分公司-- 坡仓收费站

为严格贯彻落实《荣乌分公司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3月29日,坡仓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干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坡仓收费站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党员同志及积极分子参会。

党支部书记首先强化思想教育,强调党员同志务必增强群众观念,提高思想觉悟,笃定服务宗旨,通过整合服务资源、创新服务方式、主动精准服务,实现党员干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落到地、跟到人、做到家,切实打通联系服务职工群众“最后一公里”。支部书记指出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主动下沉、带头结对、积极作为,集中摸排、了解、解决职工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为职工群众办好每一件实事。

会议要求,坡仓收费站党支部以党员干部为主力军,以“一级带一级,层层带头,层层跟进”方式开展工作,明确职责、量化工作、制定方案、落实到人、限定时限。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围绕职工群众关心的生产、生活等实际问题,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诉求,持续帮助群众解决一系列“急难愁盼”等问题,并及时建立党员干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工作台账。确保每名党员都有联系服务对象,每名职工群众都有党员联系服务。

今后,坡仓收费站党支部会持续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工作,坚持深入基层、贴近一线,形成“领导带动、党员示范、全体参与”的生动局面,在服务职工群众,为职工群众办实事中展现新的担当作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