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三个着眼”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见行见效

2022-03-29 09:31   作者:葛淑燕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为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3月份以来,邢衡邢台分公司紧扣“我为职工办实事”项目清单,聚焦服务群众、服务职工,围绕“三个着眼”,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扎扎实实做到办实事、求实效。

服务群众办实事  着眼提升社会公众满意度。持续深化“路警一体化”精准管控,为群众出行提供更为便捷的通行环境,3月份管控10.49小时,比去年同期降低90%,向路况微信群发送路况信息149条;进一步唱响“温馨服务、满意邢衡”服务品牌,提供延伸服务492人次,走访周边景区、企业、物流车队16次,与5家企业进行了座谈,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道路巡查和病害处治,路域环境治理常态化管理,确保道路技术状况MQI指数保持在93以上。

关心职工办实事  着眼广大干部职工希望要求。全方位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坚持全员核酸一周一检测、行程码健康码一天一打卡,盯紧“三个环节”、做到“三个确保”,组织核酸检测1543人次,基层站点物体表面核酸检测360个点位;制定印发《党员干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工作方案》,通过健全党员干部包联制度、做到联系职工群众有载体,通过严格谈心谈话制度、做到深入职工群众有渠道,通过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到服务职工群众有平台,确保每名党员都有联系对象,每名职工群众都有党员联系服务。3月份领导班子深入基层2次,谈心谈话12人次,各基层单位慰问生病职工4人;利用“3.5学雷锋纪念日”、“三八”妇女节等时间节点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开展文体活动11次,参与人员520余人次。 

强化引导办实事  着眼营造浓厚舆论氛围。通过分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简报、专栏、大学习群、政务信息群等媒介,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多方位、多形式、多角度的宣传报道,增强实践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和感染力,不断加大向上级单位供稿力度,共同营造浓厚氛围。编发相关信息20余条,集团公司以上媒体采用9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