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

2022-03-29 08:47   作者:刘凌云

3月28日,由魏伟副总经理带队,安全管理部牵头养护管理部、收费管理部、事业发展部、机电管理中心展开展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

考核主要通过现场检查、查看内业资料、座谈等方式对第一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在考核过程中,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考核组与被考核单位进行了全面沟通,要求能立即整改要坚决及时整改到位;对一时难以整改的要专人盯办,及时跟踪,采取严密的监控防范措施,有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魏伟副总经理强调:各单位要围绕分公司年初确定的23313的安全生产工作思路,严格按照签订的安全生产责任状、消防安全责任状全面开展好安全生产各项基础工作和专项安全工作。要把专项活动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起来,杜绝“两张皮”。要根据“双控”以及“安全标准化”要求组织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重点是道路安全运营管理、站区及道路消防安全、内部安全管理、加强应急处置、开展全岗位人员安全警示教育等。养护工区要对现役桥涵正常使用情况、防撞护栏破损情况、交安设施缺失情况以及宣大路附属设施安全完整情况加强日常养护巡查力度,做好施工安全管理,确保宣大路安全畅通。另外各单位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及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全力保障分公司安全稳定。

fda16aaaf4cab40b1cb56948abe3f89

a186e57833fc2bf341f20614fd41af8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