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三步走”扎实 推进工单发起工作

2022-03-29 15:24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牛琳惠

根据集团公司及睿通公司关于稽核工单发起工作部署要求,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坚持“三步走”,扎实推进工单发起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通过采取集中培训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稽核人员、各收费站专(兼)职稽核员,对外部稽核工单处理操作、异议工单处理、外部稽核工单发起操作、线下历史补费登记等内容进行系统学习,为即将开展的工单发起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对原各路段稽核部门、收费站线下已追缴的车辆数据进行复核,并录入稽核系统,避免在发起工单时造成重复扣费,顺利完成3897条线下追缴数据的复核和录入工作。

三是对所有待追缴车辆档案进行二次核验,对计费金额正确、证据留存齐全的车辆进行发起工单操作,目前已成功发起工单8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