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高速文苑
才艺展示
读书心得
摄影天地
学习交流

阅读推荐

观《初心》有感

2022-03-29 10:49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张宏伟

入党不是形式,是行动,形式上的入党是一时的,思想上的入党是一辈子的事。简单的几句话让人陷入深思。入党,你为什么要入党?入党是为了身份吗?入党的意义是什么呢?每一个问题都直击你的心灵,发出灵魂的拷问。

入党不能要形式,而是要行动,作为一名党员,我经常在想,我该怎样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我该怎样帮助身边的人?我该怎么样全心全意为人民、为祖国服务?

看了《初心》就有了答案:学无止境,不断的学习,提高自己综合素质,经常进行反思总结,汲取经验教训,战胜困难,超越自己。转变思维方式,改进工作作风,将服务宗旨转变为实际行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吃苦在前,享乐在后,敢于奋斗,甘于奉献。                                                                                                    

我们要对党和国家的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做党和国家的忠诚守卫者,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定信念跟党走,在新时代,用新的理论思想武装自己,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创造新事业,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