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学史力行 健康防疫

2022-03-28 16:31   作者:张丹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近期,受疫情影响,涞水新城收费站采取新的倒班制度,职工在站时长增加。涞水新城收费站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主动作为,采取“健康+运动+学习”的方式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健康运动,身体上加“油”。为让职工在紧张的倒班之余放松身心,新城站鼓励职工多运动,减缓身心疲劳,做到张弛有度。休息之余骨干带头跑跑步、跳跳绳、打打羽毛球、拉伸拉伸筋骨。

QQ图片20220328163416

研学修身,思想上充“电”。大争之世,非优即汰;崛起之时,不进则退。新城站充分利用“创争”活动契机,引导职工积极主动学习,争做精通业务的专业人才。职工们在活动室学习党史、讨论新闻写作,抄写《滕王阁序》练习书法,形成“人人重视学习、人人热爱学习、人人善于学习”的浓厚氛围。

QQ图片20220328163412

丰富伙食,工作上鼓“劲”。新城站通过提供水果,小葱等时令果蔬,让每一位职工都能感受到“舌尖上的春天”,以此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克服精神倦怠。新城站秉承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的工作理念。积极与职工齐心抗疫,平安健康度过疫情“倒春寒”。

QQ图片2022032816335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