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坚守岗位守初心 抗击疫情担使命

2022-03-28 13:45   作者:承秦分公司刘艳

近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承秦分公司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减少人员流动,分公司实行全面静态管理,截至3月27日,分公司总部及沿线站区共计150人在岗坚守,担负起保运转稳定、保道路畅通、保通行安全的重要职责。

一是守岗尽责,做好分公司的“守护神”。在岗职工全部重新安排值班,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应急值守制度,确保分公司总部各项工作正常运转,重点工作落实有序。

二是遵规守纪,做好分公司的“监督员”。党员干部讲规矩、讲纪律。分公司带班领导带头有序落实分公司各项封控举措,维护队伍稳定,鼓励职工不信谣、不传谣,保持定力。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强调,再部署。

三是联防联控,做好分公司的“安全员”。成立分公司临时防疫保障小组。定时消杀,定期组织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充足,并做好领发工作。

四是后勤保障,做好分公司的“服务员”。食堂确保菜品供应通道稳定,保障在岗职工吃上营养均衡健康可口的饭菜。保洁员确保环境整洁清新。保安员做好宿办楼的消毒工作。司机随时待岗。各岗位人员众志成城,共同抗击,早日战胜疫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