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工程管理
信息化管理
稽核管理
审计法务
多元发展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涿州南收费站:仔细分辨绿通严格执行绿通政策

2022-03-28 09:00   作者:廊坊分公司-涿州南收费站

3月28日7时24分,一辆车牌号为辽M****的货车驶入105车道,司机称自己拉的黄瓜要求验货免费。验货人员通过验货发现临近车门摆放的是符合免费政策的黄瓜,但泡沫箱里边装的全是旱黄瓜。随后向司机解释道旱黄瓜不在绿通免费目录范围内,该车不能享受绿色通道车辆免费政策。司机辩称:“别的地方都免费为什么你们这不免”。验货人员耐心地向司机师傅解释相关的绿通免费政策,并拿出绿通相关文件,指出旱黄瓜不在免费范围内。司机表示认可,缴费637元后离开。

     涿州南收费站一线职工认真学习绿通免费标准,严格执行绿通政策,认真仔细查验观察,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微信图片_20220328095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