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全力做好2021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工作

2022-03-28 09:17   作者:张鑫

为确保分公司全体职工履行好纳税义务,依法享受政策优惠,财务管理部多措并举、精准服务,全力做好分公司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

一是做好政策解读。年度汇算关系到每一名职工的钱袋子,财务管理部积极与各单位、各部室进行沟通,对办理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事项进行宣传解读,对个人所得税APP办理汇算操作进行指导,确保广大职工及时掌握汇缴政策、申报情形、申报途径以及汇缴流程,为职工选择最优惠的申报方式(并入工资薪金或全年一次性奖金),确保职工利益最大化;二是提供精准服务。自3月1日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启动以来,财务管理部明确年度汇算办理要点,对于职工在办理汇算过程中遇到的系统操作、专项附加扣除等各类问题,财务管理部工作人员进行答疑解惑,指导职工完成申报工作。

下一步,财务管理部将继续做好汇算清缴相关后续工作,确保6月底前帮助职工依法足额进行个税退(补),顺利完成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