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绿装”逆行助“白衣” 携手同行战疫情

2022-03-27 09:20   作者:张玉坤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3.26.2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为进一步助力当地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近日,玉田城西收费站自建防疫志愿队,充分发挥无偿帮助友爱的精神,与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力量一起并肩作战,坚决守好防控第一线。

3.26.1

3月26日下午,志愿者小组整装待发,前往站区附近的孤树镇卫生院,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积极配合属地医护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有的疏导村民保持间距,维持检测队伍秩序;有的协助现场人员打开电子健康码,提高检测扫描效率;有的提醒来往人员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等。志愿者通过耐心细致的引导、讲解切实为村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快速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保障。

3.26.3

志愿者的举动,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

下一步,玉田城西收费站将继续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用有效的行动构筑起一道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同心战“疫”,抗击疫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