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清扫卫生齐上阵 党史学习同践行

2022-03-26 15:15   作者:张天峰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20326175355

近日,因疫情管控,清东陵收费站收费广场滞留了很多车辆,滞留车辆中部分司乘丢弃的一些生活垃圾,影响了区域的环境卫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努力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路域卫生环境,3月26日,清东陵收费站组织职工开展卫生整治活动,对收费站内外广场及收费车道区域卫生进行清理。


微信图片_20220326175344

活动开展后,滞留等待的司乘们纷纷赶来:“收费站的同志们辛苦了,真不好意思,我们产生的垃圾还需要你们清扫,对不起啊,麻烦你们给我们也准备一下工具,我们帮你们一起打扫!”大家自发加入了卫生清扫的队伍,井然有序地行动起来。扫地、收垃圾、倒垃圾,司乘和职工们一起行动。二十分钟后,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广场路面以及车辆之间变得干净整洁,一位司乘笑着说道:“别说,咱们这一活动啊,不仅感觉身体舒服了,心情也好多了!不过疫情期间,咱们不但要注意自身的防护,也要注意对周围环境的保护,这也是咱们为抗疫做出的一点贡献嘛!”大家听了连连点头,并对收费人员用坚守和付出诠释抗疫担当的行为深表谢意。

本次的卫生整治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大众出行紧密结合,不仅使路域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治理,同时有效拉近了收费站与司乘之间的距离,营造了“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共同营造和守护绿色健康、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