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后勤“保障军” 筑牢防疫“安全线”

2022-03-26 14:01   作者:承秦分公司刘艳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行政办公室后勤“保障军”在分公司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迅速响应,精准防控,当好局内人办好份内事,同心干,盼云开疫散,全力确保各项工作稳定运行。

物资储备充足,守护职工防疫平安。分公司总部提前部署,积极采购了充足的一次性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酒精、护目镜、隔离面罩、一次性防护服、洗手液、消毒液、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保障应急状态下所有物资的储备及调用,为员工健康防护提供有力保障。

严密食堂管理,守护职工用餐安全。疫情防控期间,分公司食堂以如何让大家吃得安心、舒心、安全、营养、健康为首要任务。严把食材采购关,尽量不食用冷链食品,提前在正规渠道购储了消耗量大、保质期时间较长的原材料,保证日常供应。合理搭配饮食,研究制定营养菜谱,荤素搭配,丰富种类,确保蔬菜新鲜,用餐可口满意。食堂工作人员每周核酸检测一次,每天坚持监测体温并记录,按要求佩戴帽子、口罩和手套。加强食堂内外环境整治,定时消毒、通风。后勤人员在供餐前和闭餐后,对后厨及就餐场所进行彻底清洁消毒,对厨具、餐具全面清洗消毒。加工和就餐场所保持良好通风,全面阻断病毒传播。取消堂食,降低食堂人员密度,分散就餐。层层压实责任,食堂管理员精准有力监督日常,做好疫情防控的守护兵。

落实闭环管理,守护职工工作安全。设置体温检测卡口,严格检查制度,不执行防疫要求者,一律不许入内。外来人员原则上禁止入内,确需办理公务的,测体温、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扫场所码、出示行程码、进行信息登记后与对接人联系,尽量不上楼。加强消毒,维护公共环境。各部室值班人员负责本科室卫生消毒。办公室每天安排专人对宿办楼重点安全部位(电梯、门把手、楼梯、扶手等)进行重点消毒,认真填写消毒记录,确保办公区域公共环境整洁、清新。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紧要关头,承秦分公司后勤“保障军”将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持续以精密的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筑牢疫情防疫屏障,为早日战胜疫情助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