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承秦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温馨提示解困难,助力司机省百元

2022-03-26 14:20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常存

3月12日上午10时许,一辆辽牌小轿车,停在内广场,并开启了双闪灯,正在广场打扫卫生的班长赶来询问,得知车辆出现故障。随后班长和疏导员帮忙把车推到一旁安全区域,确保人车安全。

此时司机十分焦虑,一时不知如何是好。班长及时安抚情绪道:“在下道口不远就有修车店,步行三五分钟就能到,比起叫拖车,省时又省钱。”同时提醒司机拿好贵重物品,锁好车门车窗。

修车师傅赶到后,不多时就将车维修好。临行前,司机专门过来表示感谢“一定得跟你们说声谢谢,省了好几百元,我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的,没你们帮忙,我还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诸如此类特殊情况,每天都在上演,每次我们都尽力为过往司乘排危解难,让司乘人员平安顺利畅行承秦高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