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落实“两会”精神 打造“五强”支部

2022-03-26 14:05   作者:承秦分公司-张艳君

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为我们党建工作和支部建设提供了新的指引。今年,我站将秉承优良传统,着力打造“五强”党支部。

一是通过认真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强化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大抓教育,实现忠诚力强。

二是通过转变思维,优化方式方法,突破固有观念束缚,大抓改革,实现创新力强。

三是通过注重目标分解、总结剖析,促进交流互动,大抓质效,实现服务力强。

四是通过提高标准、建章立制,注重一线倾斜,大抓实绩,实现执行力强。

五是通过“引进来、走出去”结合,拓宽渠道、丰富内容,大抓学习,实现软实力强。

万山磅礴看主峰,我们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持党建引领全站建设发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忠诚献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