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八道河收费站:开展点滴见“实效”,降本增效在行动主题活动

2022-03-26 14:10   作者:承秦分公司-张静

为深入贯彻落实承秦分公司“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要求,八道河收费站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开展点滴见“实效”,降本增效在行动主题活动,集思广益,凝聚智慧,取得实效。
     一是根据收费站实际情况,科学调整院内和收费广场等公共区域照明时间;根据气温变化,合理调节集体供暖设备的运行参数;电器不使用时及时关闭电源,杜绝“长明灯”现象;严禁在寝室内私拉乱接及使用电炉、电烤箱等高耗能电器。
    二是加强食堂管理,杜绝舌尖上的浪费。食堂做到精细化管理,按时统计用餐人数,既要确保饭菜足量,又要杜绝剩余浪费现象,就餐职工做到“按需取量、杜绝浪费”,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浓厚氛围。    
     三是管好小菜园,降本又增效。小菜园不仅是职工参与岗后劳动的场所,还是推进“降本增效”活动深入开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小菜园内收获的各类蔬果可以直接进入职工的餐桌,一定程度上减少了采购支出。同时,职工吃上亲手种植、管理、收获的蔬菜,会亲身体会到一菜一饭的来之不易,使职工自觉增强节约意识,对“降本增效”活动的落实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     
     接下来,八道河收费站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从节约一滴水、一粒米、一度电做起,这样才能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扎扎实实的将“降本增效”落地见效,落实在一线,落实在日常工作的每个细节之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