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承秦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出行小知识

2022-03-26 14:15   作者:承秦分公司-郭丽伟

3月21日,正值收费三班正在值岗,收费班长正在打扰车道卫生,只见一位穿白衣服的同志向收费岗亭跑去,班长即刻上前,说道:“师傅,注意来车,请不要在车道里走动,快上岛头上来”,行人说道:“好嘞好嘞,同志,我想跟你打听打听,我之前去了山西,行程码是绿色但是有星,一会到秦皇岛能下高速么”?“师傅,根据相关规定,绿码带星的高速站口只需要48小时核酸、登记,需不需要隔离得提前问您所在社区,但是具体政策以下道口政策为主”,班长回答道。“行行行,太感谢了,我这就给社区打电话问问需不需要隔离,谢谢啊”,司机师傅满意的应声道,“别客气,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青龙收费站员工始终以“急司乘之所急,忧司乘之所忧”为服务理念,不断学习各方面相关知识,努力为司乘排忧解难。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