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积极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

2022-03-26 14:07   作者:承秦分公司 范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深刻认识和把握国企当前法治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根据集团公司、分公司相关工作部署,隔河头收费站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近日,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这篇重要文章。         

一是加强领导,提高思想认识。成立了以站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教育引导全体职工深刻认识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这篇重要文章的意义,及时“补养”“充电”, 提升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增强推动国资国企法治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二是强化学习,筑牢法治理念。要求党员干部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主动参与学习,提升全站职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丰富活动形式、创新活动载体,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LED显示屏等宣传阵地对习总书记这篇重要文章进行全面宣传,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促进法治理念和法律意识深入人心。

三是学以致用,扎实开展工作。坚持知行合一,将学习成果与岗位练兵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培养创新思维,增强创新意识;坚持“全员参与、细节做起”的基本原则,多措并举、多管齐下持续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