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开展“降本增效,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主题活动

2022-03-26 14:09   作者:承秦分公司-邵华

根据分公司党委《关于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的意见》文件精神,为持续深化活动开展,青龙收费站统筹安排、精心策划,使“降本增效”延伸至青龙收费站工作各环节。

一是问题剖析,使“降本增效”深入人心。青龙收费站组织全体职工召开问题剖析会,从思想、作风、效率等方面聚焦自身问题,制定整改清单,确保活动从上到下、层层覆盖,在全站范围内掀起“降本增效”热潮。

二是集思广益,为“降本增效”提金点子。打印纸正反面使用、降低低值易耗品更换率,节约用水、节约用电,合理规划公车出行路线节约用油、垃圾分类回收再利用...青龙收费站广泛征集“金点子”,促使全体职工共同营造“降本增效”浓厚氛围。

三是自力更生,让“降本增效”惠及职工。变废为宝——厨师利用洗洁精空桶、空油桶等,画画剪剪,一个个极其富有个人特色的花盆,跃然而出。或是栽上绿萝或是插上几束鲜花,摆在食堂窗台上,瞬间拉满食堂幸福感。播种菜园——青龙收费站打造“幸福家园”,全体职工利用休息时间翻地、浇水,只等气温回暖种上黄瓜、豆角、辣椒等,秋天一起享受自己的劳动果实。

青龙收费站紧紧围绕“降本增效”主旨,做好身边一件件小事,使全体职工共享“降本增效”最大化效益。

360截图18141214579874

360截图18770530578699

IMG_374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