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幸福站区
原创文苑

阅读推荐

用点点温馨感激火速支援 --张家口养护工区、隧道管理站包爱心饺子送别冬奥保畅支援机手张承张家口分公司

2022-03-25 00:00   作者:薛文斌

冬奥保畅工作正式开展以来,张涿分公司、京沪分公司、宣大分公司等各兄弟单位积极组织机手携带除雪设备,从四面八方赶来支援张家口养护工区完成冬奥路段除雪保畅工作。

兄弟单位机手报到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白+黑”“5+2”,与工区职工同吃同住,共同保障高速公路畅通,放弃休假,时刻为道路保畅贡献力量,为冬奥会的除雪工作洒下辛勤汗水。

五个月的时间,漫长却又短暂,在这即将分别的时刻,张家口养护工区及隧道管理站干部职工利用包饺子这一中国人古老而又神圣的习俗来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饺子在中国寓意“六六大顺”,古人以吃饺子能达到沸腾、热闹、乐和、喜庆、吉利、顺遂。)有他们的并肩作战,工区工作人员也力量倍增,大家同心协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次又一次的完成了除雪保畅任务,全面实现中小雪不封路的除雪保畅既定目标,为冬奥保畅交出了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