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政策法规
安全畅通
精准扶贫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抓防疫 守岗位 深学习 全促进 共提升

2022-03-25 17:05   作者:廊坊分公司焦宁宁

在严峻疫情防疫形势且半数以上人员不能返岗,人员短缺的情况下,机电管理中心再次强化思想认识、坚定行动自觉,落实责任、团结协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

一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再升级。积极传达、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各项疫情防控通知要求,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自觉做好自身防疫工作,并及时在中心微信群推广宣传三河市疫情知识普及工作群的各类信息。全员每日按属地要求及时参加核酸检测,在疫情封控期间,严格做到所有人员每次必检,外出检测不停留、不逗留。常态化做好宿办区每日两次消杀、通风,全员每日两次测温、严格佩戴口罩、食堂分餐分食等疫情管控工作。

二是岗位坚守服务质量再提升。监控中心作为指挥调度、对外窗口服务重要角色,关键时刻彰显岗位力量。廊坊疫情发生以来,中心密切配合高速交警、地方防疫部门、收费站等相关单位执行各项防疫政策,严格做好路况报送、咨询服务等道路服务保障工作,24小时温馨在线,耐心解答司乘咨询,截止22日24时共报送路况信息90条次、解答司乘咨询232次、信息传达38次、配合交警实行车辆分流5次。疫情之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坚定传递温暖信念。

三是全面深入学习抓机遇。为了减少长期疫情封控带来的紧张、烦躁、懈怠等不良情绪,中心利用交接班时间、岗后时间再次全面开展岗位知识+岗位技能学习提升。做好各班组日常岗后学习,组织全员参加技术提升培训,联合机电维修班开展了全网运行监测系统、视频图像智能应用平台培训,为更好开展日常监控工作夯实基础,为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供助益。

抗疫众志成城,坚守初心本色。燕郊监控分中心始终信念在心、行动在前,以温馨服务、坚定支持助力全员抗疫,同心克时艰,胜利终在即!

微信图片_20220325170315

微信图片_2022032517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