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密涿高速北延及白庄子互通项目机电工程技术规范、工程量清单、施工图内部审核工作

2022-03-25 16:51   作者:廊坊分公司郜素斌

3月24日、25日机电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薛志伟,工程建设指挥部机电项目工程师刘俊唐带领项目组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密涿高速北延及白庄子互通项目机电工程的技术规范、工程量清单、施工图内部审核工作。

一是是审核两个项目施工图中存在的问题,对照技术规范和工程量清单进行逐条梳理,汇总形成修改建议。

二是根据分公司北段现有的机电设备和路由现状,对新建项目的传输带宽,光缆芯数,供电线路荷载等重要参数进行核算。

三是结合本项目特点和以往机电工程施工管理经验,对施工中可能会存在的重点和难点进行集体讨论,最大限度的通过工程前期的管理,消除影响工程进度和质量的潜在隐患。

下一步,机电管理中心将积极配合设计单位做好技术规范、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的完善,并配合事业发展部尽快推进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325164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