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集中发力强管理引流促收抓落实

2022-03-25 12:19   作者:张会然 来源:荣乌分公司--行政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进2022年收费运营管理各项工作,落实分公司第一季度收费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冲刺一季度收费任务目标,3月25日,荣乌分公司召开收费工作引流促收调度会。会议深入分析了1月份、2月份通行费收入变化原因及当前收费环境,听取了各站特情处置及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建立完善思想、工作、作风、纪律从严治理体系,层层加压、件件落实,营造“以绩求进”的鲜明导向,激发基层活力。二是深挖费源,分析社会需求,通过流量和流向调查,了解车辆的去向和行驶路径。成立服务小组,明确服务定位,建立司乘微信群扩展“朋友圈”,“引车上路”促收增收。三是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以站点为中心,划定资源半径进行调研,依据数据分析,争取不确定的车辆,稳定现有的车辆,以此不断促流增收。四是充分发挥高速交警派驻人员作用,要进一步明确协调职责,强化考核,确保与派驻单位协调有力、有效。要通过分向管控,最大限度减小封路次数、时长,做到小站不封,大站间断放行,要做到每次管控必须有协调、有分析、有考核、有成效。五是强化片区联合,主动对标。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奖惩制度,提高依法治逃的威慑力,严肃收费环境,充分利用例会制度,逐项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六是全员学习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坚持“人物地”同防,确保人员安全。要开展路域环境整治活动,落实收费广场“随脏随扫”要求,消除收费广场卫生死角,打造畅、洁、美环境,实现收费现场站容路貌大升级。

下一步,荣乌分公司将牢固树立“五自”经营发展理念,不断创新收费管理新思路,积极补齐业务短板,紧紧扭住年度收费任务目标,努力实现收费任务首季“开门红”!

mmexport164818163777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