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工程建设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邢台养护班组组织召开新管辖段养护协调会

2022-03-25 10:01   作者:冯海军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养护班组

3月24 日上午,邢台养护班组和邯郸养护队召开新管辖段养护协调会。

会上,邢台养护班组向邯郸养护队详细传达了我班组对于固定单价项目和包干项目的管理流程,并对邯郸养护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尽快熟悉我班组固定单价项目和包干项目的管理流程,二是固定专人和我班组派单员进行对接,三是严格按照管理流程的要求及时反馈任务回执单、施工日志和影像资料,四是规范任务回执单、施工日志填写,严格按照集团下发的工程量清单表中的专业称谓填写相关内容,五是双方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沟通。邯郸养护队向我班组详细介绍了养护队人员、设备、近期工作计划等基本情况。

下一步,邢台养护班组将尽快熟悉路况,积极与邯郸养护队进行沟通,早日实现双方在养护工作上的无缝对接。

IMG_20220324_11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