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主动担当战疫情 温情服务解民忧

2022-03-25 17:06   作者:刘琳琳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近日,因当地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清东陵收费站入口全部封闭,导致多辆货运车辆滞留收费站外广场。为保障滞留人员的基本生活需要,清东陵收费站深入贯彻落实防疫要求,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由值班站长带领办公室主任、收费班长及收费人员组成“抗疫志愿者服务队”,尽站区所能为司乘排忧解难。

11

经了解,临近收费站口的商店、餐馆等经营场所因疫情管控均处于关闭状态,多数滞留人员存在饮水及就餐难题。为解决司乘人员饮水问题,抗疫志愿服务队烧制开水,沿路为司乘人员送上热水,并在送水途中为司乘人员答疑解惑,耐心安抚司乘的焦急情绪,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工作,让每一位滞留广场的司乘人员都喝上了安全洁净的热水,收获了浓浓的关怀;为解决司乘人员就餐问题,值班站长联系当地相识的批发超市,请其运送方便面、火腿肠、饮品、蔬菜等食品到收费广场供司机们采购,并多次与商店老板沟通协调,务必保证货品质量,不可乱价,真正做到想司乘之所想,解司乘之所需。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疫情,清东陵收费站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多方协调,细心、耐心、真心地为过往司乘提供温馨、优质的服务,时刻发挥高速人热情周到的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