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自维自修促进降本增效

2022-03-24 17:22   作者:付晓莹

3月24日,为从严控制支出,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衡水西站组织职工对安全隐患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自主整改维修。

一是对站区空调设备进行全面隐患排查,依次查看空调管道是否破损、阀门是否老化、滤网是否需要清洗,确保空调制冷、制热均可正常运转。

二是对隐患点进行更换维修。站内安全员依据故障阀门型号进行采购,随后在岗职工自主施工,相互配合,将老化阀门取下进行了更换。

三是对空调制冷、制热不达标的房间进行检查维护,既保证了职工正常的工作及生活需要,又节约了聘请专业维修人员所需的费用和维修时间,切实将降本增效落到了实处。

衡水西站将持续秉承节约成本创造效益的发展理念,强化职工“节约就是效益”的成本意识和节约意识,培养职工养成善于动手动脑、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的工作作风,在自维自修中不断创新,主动将活的思路变成可操作的实物,营造降本增效的良好氛围。(付晓莹)

8d2ebe919363d5ea88e3aad158563fa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