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徐水养护工区举行援奥职工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2-03-24 15:39   作者:李雪康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养护工区

3月24日上午,荣乌分公司徐水养护工区援奥职工张卫东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工区会议室举行。工区全体在岗职工以及徐水北收费站党员代表参加。

报告会上,张卫东同志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迹进行了生动讲述,回忆自己在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冬奥应急保障中心除雪保畅时经历的艰难时刻与感人瞬间,全体参会职工深受鼓舞,多次以热烈的掌声致敬。荣乌分公司选拔援奥除雪保畅司机时,张卫东同志主动请缨,第一时间向分公司提出了援奥除雪保畅的申请,并于21年10月14日和涞源养护工区王小力一起赶赴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投入冬奥除雪保畅工作,连续工作152天,为冬奥除雪保畅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援奥行动,张卫东负责驾驶荣乌分公司的多功能洒水车,多功能洒水车前方安装除雪铲刃,既能进行铲雪作业,也能撒布丙酮液。通过他的精心保养,车辆在除雪保畅期间未发生过一起车辆故障损坏事件。他在除雪保畅期间兢兢业业,工作中随叫随到,从来不提条件。除雪时经常白天黑夜24小时不停的驾驶车辆,但是他从来没有一丝怨言,用实际行动为保障冬奥通行贡献力量。冬奥除雪保障不能只驾驶一种车辆,他在本职车辆不用上路时,主动担当,多次驾驶除雪滚刷车、除雪撒布车等其他除雪设备,为最快速度完成除雪任务奋力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以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营造学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立足本职,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养护改革、“GBM工程”创建、自修自养等重点工作,为荣乌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32415381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