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逃费方式花样多 火眼金睛现原形

2022-03-24 14:44   作者:赵影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3月24日凌晨1时许,一辆6轴挂车驶入涞水新城收费站,司机向收费员出示“廊坊市安次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信”并要求免费通行。

收费员在检查核实时,发现该证件未写明车牌、行驶区间等重点内容。本着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收费员申请进一步核查证件真伪。此时司机不耐烦地说“你们快点,我在别站可都是免费的,我们是为国家做贡献的,耽误防控你们承担的起吗?”值班站长第一时间赶至现场,立即拨打廊坊市安次区疫情防控办公室电话进行核实。经查,廊坊市安次区疫情防控办公室从未开过此介绍信,更没有要求免费通行。向司机说明情况后,司机最终如数缴纳通行费188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涞水新城收费站始终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对于违法规定涉嫌偷逃漏费的,将从严从快处理。

-5d597ede43c3205f_edit_37423719518091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