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开展“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活动

2022-03-24 08:44   作者:李丹

3月23日,为了向广大职工宣传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理念。提高职工节水意识,冀州南开展“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通过LED显示屏播放节约用水宣传标语,通过班务会向职工们讲解日常用水节水知识,倡导职工养成合理用水的好习惯,同时以班组为单位,呼吁广大司乘人员共同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积极宣传节水即开源增效、节水即减排降损。

二是养成节约用水习惯。倡导按需取用饮用水,做好带走未尽瓶装水、洗漱间隙关闭水龙头、洗衣机清洗衣物宜集中、不用长流水解冻食材等措施。

三是加强设施维护。由专人负责对站内各处用水设备进行维护与管理,对食堂、绿化喷灌、卫生间用水设备、下水管道、阀门等进行检查,以便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更换维修,并定期检查更换水龙头,严禁跑冒滴漏、杜绝长流水现象的发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深刻体会到水资源是有限的,从现在开始“节约用水,从我做起”,大家齐心协力保护水资源。(李丹)

4dd5614cd346467a974b2edb69ea8a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