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高速道路养护按下“加速键” 迈进“快车道”

2022-03-24 09:45   作者:赵鹏

邢汾分公司按照今年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紧抓春季养护关键期,通过加速推进各项养护工作扎实落地,促进实现路况提升新局面,为收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一是快速展开日常养护。积极主动与养护公司进行工作对接,签订完成了全年日常养护合同,灌缝胶、裂缝带采购合同,同时伸缩缝维修、交安设施维修等一系列合同均完成清单编制,待具体事宜谈判完成后签订合同。养护合同的签订完成,加速推动了邢汾高速道路养护工作,为及时消除道路行车安全隐患提供了条件。

二是细致谋划养护工程。为顺利完成集团公司批复的第一批养护工程,业务部室组织各养护工区、咨询公司、设计单位等召开设计图纸交底讨论会,会上针对施工段落的变化情况对设计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使其更符合目前道路实际情况,实现切实解决问题的目的。下一步将与养护公司积极沟通,尽快组织开展现场施工工作。

三是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为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的长期稳定,相关业务部室利用安全检查为契机,对各养护工区道路养护作业、库房乙炔气瓶存储、路况安全隐患等进行了重点检查。要求各养护工区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规定要求开展各项养护施工作业。

邢汾分公司将在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以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为目标,用实际行动落实养护生产职责,奋力实现邢汾高速养护管理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