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涞水北收费站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2022-03-23 17:22   作者:张佳伟

为积极贯彻落实张涿分公司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实施方案相关内容,切实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及时制定贴合收费一线工作实际的实施方案,3月23日,涞水北收费站召开支部小组会议,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部署。

一是要紧密贴合是机构工作情况,建立站级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实施方案,并在思想上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自身信念,不断总结历史经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意义,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二是强化推进举措。收费站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学习活动,及时制定学习计划,规定指标,将日常培训和党史学习紧密结合起来,使干部职工学起来、动起来、融进去。

三是要紧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根据分公司项目清单制定计划,要求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以踏实认真的完成基层收费工作为基础的前提下不断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强化延伸服务,为周边群众提供利索能力的帮助,真正贯彻“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理念。

四是要强宣传,重引导。积极通过主流媒体和集团公司“一网两徽三号”和分公司网站等平台积极报道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的最新进展,并时刻关注友邻单位的先进经验和典型案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坐实、做细。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